Saturday, January 1, 2011

第二天了..
你一封信息也不回我...
我感觉到越来越严重...

我很想很想知道你在做什么...
我很担心很担心你....
可是却不能一直找你...
因为你说我让你感到害怕....
我第一次被女生这样说我....
感觉上自己好像是一个色魔狂...
我很没用...
我什么也不能做...
只能天天看着电话...
期望着你会找我...
偶尔都会感觉到电话有些反应...
我会马上拿电话出来看...
怎知道是自己敏感了...

现在我能做些什么?
我感觉告诉我自己..
我继续什么也不做...
你到最后会放弃..
可是某位朋友告诉我...
这是因为你犹豫不决....
害怕做错决定...
很痛苦!
你能不能回复我?...
给我安定下来也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