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追求者

本来你要跟我去夜市,
可是你胃痛很辛苦...

我担心,
我怕你有事...
你说你想要吃鱼池汤...
我答应买给你...
我出门时,
打着雷...
我加快车速...
我求老天爷给我机会...
总算,
给我赶到买到...
回的时侯下很大雨...
我看着买给你的鱼池汤...
心里暗爽了,笑一笑...

送到你家,
看到有另一个男生朋友也打包食物给你,
我不下车先,
故意等他走了我才上去...
整知道,
你还有一个男生朋友在家里...
我傻眼了...
我从来没有遇过这样的情况...
当时大家都尴尬了...
我也尽量别想太多..
总算,
我是陪你到最后的...

过后,
我一直想着这个...
到底有多少个男生追你?
今天,
你告诉我答案了..
3个...
是吗?
我觉得是4个...

今天和你走街,
你身上戴着的链,
是某个人送的..
我看到,可是我没出声...
回家的时侯,
有一位你的追求者打来,
被你骂得很够力...
我在旁边...
我什么也不能做...
我觉得自己很没用...
对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能做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