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改变

2011年了...
我要改变了...
我要变得不一样...
不一样的Jackson Leong...
不一样的梁景友...

今天,
我要拿手表去修理...
以后,
我会戴着手表出去...
为什么?
因为答应过你...
我要变得更成熟稳重...
戴手表...
是表面上的成熟...
让我改掉表面的先...
内在的...
我需要时间...
一个人,
是要在经历过,
在批评,在错误中...
才会变得成熟,稳重...
给我时间去学习...
好不好?

2011年,
我还没为自己设定目标...
新年之前...
我会为自己设下目标...
现在的我...
一直在为你走着...
到你最后说声拒绝...
我就会走上另一条路...

这里,
我要回顾2010...
1) 我第一次出来打工,工钱不高,学习到的东西是超多...

2)我谈了一次真真的恋爱...在和Stella拍拖一年多里,
知道什么是爱情了...谢谢您,Stella Tan...

3)我进了TARC,读Graphic Design..读得不错,虽然得到很多外人的批评,
我还是继续读下去,谢谢您,爸爸...我不会辜负你...

4)我爱上摄影,得到人生第一架相机...我一直需求进步着...
谢谢您,爸爸...是你给我这个机会...

5)我认识Tarc里很多新的朋友,来自马来西亚不同地方的朋友,
我们在一起时都是快乐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