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距离,越来越远

过了..
终于过去了...

现在,
我们的距离会不会越来越远了?
我感觉到的..
我的希望越来越苗条...

难道我已经到了放弃的地步?
可是这不是我,
我不是个轻易放弃的人...
我不想我的努力这样就没了...
我更不想...
错过一个那么好的女人...
更更不想,
错过一段好好的感情...

你说..
你说我们还是朋友..
可是,
你对待我的方式...
不像朋友...
我觉得,
我连你的朋友都不如...

其实我很累,
最近发生一些事情,
我很想说完出来,
我只想告诉你...
你只需要聆听就好..
听完给我'噢'一声就好...
可是,
我有这样的机会告诉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