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难过...

本来...
我们都答应了对方...
为什么你会突然这样...

到底你想着什么?..
为什么突然告诉我你不行?..
当我看到你的信息我真的很心酸...
我为答应你的做出着努力...
为什么你有放弃的念头...
为什么不给自己一点信心...

你害怕...
我会跟之前你的男朋友一样...
可是...
我跟他们都是不同的人!
别拿我跟他们一起设想好不好?..
我敢说...
我会做得比他们更好...

刚刚...
我知道你哭了后...
我很难过...
我害到你这样...
我本来是个可以帮助你的人...
现在变成害你哭的人....
我做不到什么..
我想打给你...
可是怕你觉得我在给压力你...
我信息给你...
你却不回复我...
我更想马上驾车去找你...
我怕给到你更大的压力!

现在的我...
只是一直担心...
一直心痛...
一直难过...
我真的不知道可以做些什么了...
你能不能接我电话...
回复我一封信息也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