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心动>

<心动>-林晓培

最近一直听着这首歌...
突然喜欢上这首歌...
当天,
在我车上...
当你对我说那些话时...
正是播着这首歌...
你一定不记得了...
回想时..
那时的我真得蛮幸运...
也可以说有点幸福了...
可是...
谁都没想到...
过几天而已...
会变到这样...

最近,
你开始和我谈回天了...
可是,
你回复得很少..
而且,
你通常都是不回复...
你说,
你忙的时候你不会按电话...
可是明明你不是在忙却一样没复我...
是我无聊吗?
我觉得我连你的朋友都不如...
我很难受这些...

今天,
跟你去吃东西...
我们是以很朋友的方式来相处...
我没关系...
至少我安慰自己...
有的陪你就够了...

你生日快到,
礼物我想好了...
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
你生日那天...
你叫了很多人...
如果没意外...
我是没朋友陪的情况下去参加...
到时候会如何...
没人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