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考完试

总算挨过了考试...
轻松了很多...
tamadun failed了...
很不值得...
虽然我整晚没睡去读...
可是真的读不进脑...
都过去了,就算吧...

现在我想把心思放回摄影上...
另外...
我真的很想弄清我们的关系...
有时候...
我很难忍受...
我看不到你回复我的信息,
我很不自在...
可是我跟你外出...
你却不停地按电话...
为什么对我那么不公平?..
这几天,
有跟你吃午餐,有跟你走康乐...
我很开心有你在我身边的时侯,
可是你不在我身边的时侯,
我却是满脑想的都是你...

前几天,
走完夜市..
你叫我送你去找一个男生朋友..
我真的很不甘愿送你去..
可是我没有拒绝的理由...
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是追你的?

现在你人在外出玩着,
我借你我最爱的相机...
看到你那么开心..
我也开心....
可是,
你回来后...
也许会发生一些事情...
我真的真的很想和你谈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