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考试

考试快到了...
我还是控制不到自己...
头脑一直出现着你...
有时侯,
想要format头脑,
会有不舍得的感觉...
很好笑...

昨天,
我告诉某位朋友...
"不要错过一段好的感情,也不要被感情伤害到自己..."
这句话,
很明显也是告诉着自己...
不想错过你...
你是个非常好的女人,
我相信...
跟你一起,我们会有一段好的感情...
可是希望是希望...
事实摆在前面,
一切决定在你手上...

前几天,
有位朋友更好笑...
她说:“原来你的女朋友都是魔蝎座的..."
我听了后想想,
真得很巧...
我之前有2个X都是魔蝎座...
哈哈...
这次,
你也是...
不知道,我会不会那么幸运?..

今晚想喝酒,
可是不是因为你的事伤心而喝...
而是,
想放松下自己...
考试要到,
最近发生的事...
我难以专心...
希望尽快找回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