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我爱你!

告诉我...
为什么我会这样...
为什么我会那么地喜欢你...

刚开始...
我一直告诉自己...
别发梦啦..
没机会的!
一直这样...
我是能控制着自己的...
就算你之前跟他...
我还是逼着自己...

直到那天...
在车上...
你告诉我的一切...
我已经控制不到了...
哪一刻...
很想大声喊给全世界...
我很喜欢你啊!!!

可以给我一个机会?..
给我陪着你吗?..
给我当你的依靠...
我不会再给任何人伤到你...
我不会再让你掉眼泪...
不会再让你过一个人的生活...

如果...
我们的爱情观念是一致...
我们...
是不是能在一起很久很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