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Tarc college..

今天终于去报名了。。。

经过了这么多曲折路。。。

我还是选回TARC college。。。

我已经不想再听其他人如何批评了。。。

我管他那里好读那里不好读。。。

反正我就是要拿到一张文凭。。。

出来社会竞争不是靠College得到的文凭。。。

而是靠本身的能力和应变。。。

虽然我读完出来只有Advance diploma。。。

可是如果我觉得我读得好和经济可以我会去英国进修得到Degree文凭。。。

今天我报完名了后。。。

从涌智口中知道原来还有一大班中华朋友读同一间。。。

包括,

Jun kit-Hotel management

Kai xin-Tournalism

Yi wei-Mass communication

Jia Rong-Marketing (顶)

而且我还遇回旧朋友Fam fam..

变了很多噢。。

我相信在TARC里应该还会遇到很多很多的朋友吧。。。

不管怎样。。。

进了college也是新的开始。。。

我要认识新的朋友,

开始新的生活,

而且我希望能够改变我的思想了。。。

中学时期的思想真的太幼稚了。。。

要学会成熟。。。

才能进入“社会大学”参与竞争。。。

今天我看到TARC college的游泳池和篮球场真的很兴奋。。。

两样我最爱的运动都看到了这么好的设备。。。

真的很期待。。。

尤其最近学会游泳后。。。

上隐了。。
=)

在这里,

我要感谢我朋友们所给与的支持和意见。。。

尤其是小学多年没联络的朋友。。。

谢谢你们!=)

另外,

我也希望其他在漂浮不定的朋友们,

也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课程和学校吧。。

xD






6 comments:

u3m!h said...

hey,好好加油啊=)

AhYew said...

haha..

thx..

long time no see..

how are u?

♥Pσρρч™ said...

omg...jia rong same school with u?!
= =..haiz..

AhYew said...

ya loh..damm sad listen it..lucky he not same group with me..

haha..

Unknown said...

我是上网找tarc的资料才偶然看到你的blog的
我也是一直听说tarc不好,
可是每个人都说不一样的,听了很乱
欣赏你可以这样快下定决心 我就是在漂浮的那个
想请问你是读哪里的tarc?kl?

Unknown said...

我是上网找tarc的资料才偶然看到你的blog的
我也是一直听说tarc不好,
可是每个人都说不一样的,听了很乱
欣赏你可以这样快下定决心 我就是在漂浮的那个
想请问你是读哪里的tarc?k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