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我不敢相信。。。

我不敢相信...
真的不敢相信...
这种事情竟然发生在我身上...

半夜三更...
妈妈吵醒我...
不断的问我...
"友。。。黑色的accord去了哪里?”
我真的吓了一跳...
马上下楼看清楚...
可是事实摆在眼前...
Accord真的不见..
爸爸跟哥哥站着门口...
看着被破坏过的电门感到很无奈...
我知道他们的感受...
真的很伤心很无奈...

偷车的贼...
不用说..
看他们的skill就知道他们多profensional...

  1. 懂得敲开电门的锁..
  2. 能静静的开车走开一定是有配了车的锁匙
  3. 手脚够快
  4. 有长期的观察
我家哪区有guard周围守的..
可是当我们告诉他们偷车的事他们却在惊讶...
可以想象他们多么“有用”..
吊!

哥哥看到有黑色的accord马上跑去看看...
可是不是我们家的..
可以看出哥哥哪种紧张的心情了...
毕竟他把accord当宝贝...

过后爸爸跟哥去报警了...
剩下我跟妈妈在家..
我在楼下躺着都没心情睡了...
心里只有哪辆accord...

我翻开了insurans的纸来看..
知道了insurans不会全部培完...
而且外加零件不包括赔偿...
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找回车了...

我的邻居都拿这件事在讨论...
其实我真的很不想听见这些讨论了...
我希望他们行动多过讨论...
这样..
我的心回好过点...

如果有幸运人找回它,
请马上告诉我...
车牌号码:WRX 9733..
我的号码:016-9184321...
24hours我都会开着手机...

谢谢...

1 comment:

♥Pσρρч™ said...

wa..我亲戚也发生过这种事..
好的,会尽量帮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