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黑色三月...

2010的三月...
是我的黑色三月...
一连串的事情发生...
我真的要"投降"了..
T.T

首先是我家的至宝-Honda Accord不见...
全家人都因为这件事情不开心..
爸爸更是责怪了我...
因为我没有夜出..
可能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现在家里剩下一辆CRV真的很不方便...
爸爸还在等着insurans赔偿才买新车...
Haiz...

接着就是我前几天拿SPM成绩了...
两科数学拿不到A真的很伤心...
因为我真的有付出努力..
可是我不能责怪命运不帮忙...
拿了成绩回到家后YongZhi打电话来说MOtor锁匙留在我车...
害到我塞着车又回Mutiara还锁匙..
顶!

隔天,
早上跟阿kei打算去申请Maybank debit card...
怎知道到银行门口才想起没带BankBook...
然后又回去拿...
在家附近的十字路口撞到人家车!
都是ambulance车的错!
酱多lane不走是死要走给车转弯的lane..
这样我的车拿去打吗吉就要用RM250了..
撞到人家Bumper我看都要赔Rm300-Rm500了...
干!

接下来就是跟女朋友吵架...
跟她吵都是一大堆事情...
其中包括她约其他男生去她家教补习!
叫我怎样忍?
Diu Ny Sing!
结果吵到要分手...
幸好"柳花明暗又一村"...
还是合好了...
=)

现在就是到Streamyx了...
弄了一个礼拜终于可以上网了...
都是因为政府的人做事没效率..
慢又懒!
推卸责任!
最后还是请人上来我家弄好了..
xD

神啊..
这个月带给我这么多黑运...
下个月能够补偿回吗?
最好补回一辆Honda Accord给我..
^^

希望摆脱黑运..
好运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