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Wat's a special day...2/23/09

2/23-Monday

今天发生了很多事。。。

7pm左右

在右脚受伤后的一个月,
我回到老地方-青年会去打球,
可是没有了以往的灵感了,
手感也走样了,
在那边射来射去,
球总不会进匡里,
我无奈了,
只好死命的射,
希望找回手感。。。
就在我无奈的时候,
在旁边看着我很久了的SaKai(教练)终于丢下手中的烟。。。
走到我面前叫我左边射30粒,右边射30粒。。。
='=
“你条L J友啊,没吃饭啊!给点力水来”
“直点,不要射歪到完。”
不知道为什么,
给他讲下讲下,
在他面前射球出现了一些压力,
手感自然的慢慢回来着。。。
开心咯。。
^^
过后还教我fade away jump shot。。。
虽然做到不够好。。。
但是在受伤后能恢复一些程度,
一个字-
^^

8.30pm左右

刚打完毛毛雨的球回到家里,
爸爸也睡觉了,
可是在他平时放零用钱给我的桌子上,
他留了一封信给我。。。
'You should know what are you doing?
u 19 age ard(actuallu is 18 only),
but you still just know play basketball,or oways go out at nite...
you think clearly who let u go skul study,
who pays money let u go skul...
you father is getting to retire soon...
I dun want say much ard,
pls!think cleary for urself!'
爸爸又再次对我感到失望了。。。
爸,对不起。。。

10pm左右

我在床上躺着,
突然看到我的adidas球鞋的箱子。。。
我记得里面好像有写着一些有意思的字,
所以忍不住开来看了。。。
哈哈。。。


'球场上是5个人在打球,不是一个人,如果是一个人,那不如去打电动好过?'
From:Gilbert Arenas

打篮球的男生们,
知道什么意思了吗?
打球是要TW(team work),不是SO(show off)...
不要让我吃lemon pls..

show 1 show 我的战衣^^



11pm左右

猜猜又什么事发生?
答案是:
我要睡了..
^^
(无聊)='=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korkor,gambateh!!
take k yr self..
be a good son ba..
try talk to him..

demon*jiahui said...

没有家长是不关心自己的儿女的..
所以你要努力去达到他的期望喽..
finally ur leg recover dy,it hav been take for a long time..gambateh ya~for everything=)

AhYew said...

hehe...
mui...

thx u come my profile ah..
muackz.
^^

AhYew said...

Demon...

thx u view me too oh...

hmmm,
my dad pi qi vy bad..

i hard talk with him gek lah..

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