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I lost something..

最近的心情都不太好。。。
有点差。。。
不是因为考试的关系。。。
也不是因为家人的因素了。。。
而是。。。
我觉得我失去了一个“东西”。。。

这东西的失去让我这几天感到有点寂寞。。。
时不时我脑海总会想起这东西。。。
有点触感。。。
也有点无奈。。。
我是在后悔吗?
可是决定也是我自己做的。。。
我可以说后悔吗?
还是我应该去得回来?
可是,
我没有能力,
也没有本钱去拿回。。。

。。。
应该怎么做?
都已经失去的。。。
就让它失去。。。
还是。。
我应该去试下争取回来?
这时侯我也只好讲回一直很讨厌的四个字。。。
顺其自然”。。。

前天在clubbing..
我喝了一些酒。。。
可是我醉不到。。。
我很想醉。。。
醉到我不再去想这些事了。。。
可是。。。
为什么偏偏我不能醉?

@hy3w,
你很没用。。。
全世界的人都对你失望了。。。
反省吧。。。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没有对你失望啊。。
你还有我啊。。
要开心啊。。

Anonymous said...

korkor,怎么了丫???
你什么也没跟我讲。。。
不跟你好了(小孩子咩??)←你一定讲这句话的,对吧????hahahahas....
告诉妹妹吧。。。
妹妹等你电话哦!!!

AhYew said...

hehe..

mendee,

thx lah..

i think i will be fine soon..
^^

AhYew said...

haha,

mei,

gor not dun wan call u lah,

is my mum scold gor oways chat too long with u,

ur here singapore line vy expensive ah..

hmmm,
gor not a kid,
will thing clearly gek..
^^
ske sai u,
muack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