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牛年。。。



新年快要过了。。。
就来要开学了。。。
一想到开学。。。
就要想到一大堆考试与功课了。。
T.T
没办法咯。。。
最后一年。。。
bo mai它。。。

Bad boy-<我的宣言>-我要努力!

新年期间,
今年的新年总算过得有意思了。。。
整天下午都出街。。。
晚上yam cha。。。
不过,
我的钱包也够伤的...
哈哈..



哈哈。。。
开心就好啦。。。
跟朋友
不过坐着朋友的车有够危险的!
sei zhi ming..
='=
载着我开110km/h放油过湾,
结果整辆车180度调转!
他妈的!
还有一次,
载着我,化骨龙,阿亮乱乱转弯。。。
逼到人家车发火追着我们!
DIUZ!
='=

唉,
都不懂是不是上瘾了去cc。。。
最近一直和朋友玩Left 4 dead...
Dota更seii...
6连败!
还好现在迎来2连胜。。
^^


唉,
我爸爸还不肯给我驾车。。
很hurt..
T.T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our blog is loading slow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