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我的右脚

唉。。。
因为一场球赛。。。
害得我那么痛苦。。。
我的右脚。。。
虽然只是普通的扭伤。。。

可是我却要好好照顾它。。。
要要事事以“它”为主。。。
因为“”我不能穿刚买的校鞋去学校。。。
因为“”我冲凉,OC时出现出现各种麻烦。。
因为“”我不能向学驾车。。。
因为“”我心痛的不能出现在球场上!

在学校里,
朋友都看到我穿拖鞋会问一问。。。
这我很开心。。。
至少我知道不是这么令人讨厌。。。
可是,
不认识的人就会用一种讨厌的眼神看着我!
好像看我不起!

我脚好了后来找我1 on 1 啦。。。
更死的,
我害怕训导捉我头发有颜色而不去拿牌。。。

星期四。。。
一个星期唯一的体育节,
我只能看着朋友开心的玩。。。
而我就像女人这样在阴凉地方看别人打球。。。
='=

放学后,
却害怕校车会走开而要加快脚步。。。
ka下ka下的上校车。。。
这都是因为“”得错!
我有车牌有车,
为什么还不给我驾车!!

在外面,
又要看到外人那种讨厌的眼神了。。。
我还记得一句话。。。
有一个女生说:为什么中华生可以穿拖鞋上课的?
WTF...='=

回到家里,
父母又吵多多。。。
“吃了药吗?”
“有倒跌打酒吗?”
“冲凉时记得不要点到水啊。”
烦死人啦!

我闲在家里没事做,
爸不给我打球没关系。。。
我记得他的一句:整天只会打球,外面很多人在找工你知不知道!
我想问。。。关我什么是!
还有,
为什么我要驾车都不给!
我出去又来烦我!
='=


朋友之间又拿我开玩笑。。。
“wei:eii,景友,打球咯。。。”
“Mon:景友,跑步咯。。。”
不过这我不会介意。。。

在青年会,
我这么久没去打球。。。
不晓得又听到多少的背后话了。。。

这可能也让我有了一次的遗憾,
petronas under 18age 3v3在15号就开始了。。。
如果我来不及复原,
以后就没机会打了(因为今年18了)。。。

这是我生平第一次扭到这么严重的伤。。。
可是让我看到很多的不开心的事。。。
我一定会记得这一次。。。

=My Right Leg=

1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希望你的脚伤快点好...

AhYew said...

babdy milo u are?

thx ur concern ah.
^^

Anonymous said...

wow...
so many 脚毛 XD

Anonymous said...

一个不想让你知道的人....

Tong Tong said...

weeeeeee~ charm lah u..
but sure u'll recover vry faz geh..sure can take part in the competition geh~ga yao!!
n ur pic=.=so duo mao mao yo..

AhYew said...

babymilo...

u dun say i oso know hu u are gek lah...

nvm lah..

its ok...

AhYew said...

tong..

thx u concern...

but the competition i sure cant play ard...

hehe,
aiyorr...
the 'mao'not is point lah...
^^
point is my right leg..

Anonymous said...

zzz..

demon*jiahui said...

hope u can recover soon la..tke good care of urself.

AhYew said...

hmm..
demon..

thxq oh..
^^

i will take care always deh..

Anonymous said...

dont care another ppl say things!if u care & angry..they will happy~ok?

Anonymous said...

big kor kor..
jaga baik baik la..
mwakx~
^^

AhYew said...

mui...

gor promise u...

gor will take k gek..
^^

AhYew said...

Mendee..

thx oh..
^^

Purple Qian said...

take good care of urself..
rest more..
dun go to play basketball again ..
wait till it recover 1st ..ok?
guai ah ..
muacks..
hehe

AhYew said...

thx u concern..

Anonymous said...

hmmm..
gor ur leg ark..??
ok le mah..??
take k o...
take more rest...
dun walk here walk there ooo...
hehe^^

-miss ya-
-muakx-
-m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