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monkey mui...

嘿嘿...
这次我真的有写你了啦...

erm,
你的东西真的太多了...

真不懂写什么给你好。。。
我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啦。。。
你不要见怪噢。。。

哈哈。。。
认识你真的是很开心的。。。
因为真是的真诚的朋友。。。
也是个‘很专业’的心理学家。。。
哈哈。。。

monkey mui...
我有时候是会一直乱想东西的。。。
所以有时候会令你觉得我很烦。。。
所以请你大人有大量。。。
原谅我啦。。。
哈哈哈。。。

还有,
知道你在朋友和家人出现了一些问题。。。
其实我想说。。
家人是一辈子的。。。
我们怎样都是要相信他们的。。
对吗?
至于朋友呢。。。
如果你有点不满意他们。。。
你可以跟他们说的。。
这也可能是很好的解决方法的。。。
哈哈。。。
整天有男生烦你,
你可以直接骂他们的。。
哈哈。。。
这也是也怪你自己靓女啦。。
^^

haiz...
今天在ts的确令你又点失望或生气啦。。。
我也不想的。。。
虽然你口头上是说没事。。。
可是我总觉得不安心。。。
唉。。。
希望你能够不要放在心上就好啦。。。
T.T

嘿嘿,
真的不知道写什么啦。。。
总之我想说。。。
我会好好珍惜你这个朋友的。。。
^^

1 comment:

Purple Qian said...

嘻嘻..
我来咯..
谢谢你写我啦..
感动到死..
哈哈..
hmm..
什么怪我靓女哦?
我还好罢了的啦..
哈哈..
还有那个烦我的人..我不想骂..
因为很懒得骂..
哈哈..
至于我的家人..
尽量啦我...
我会容忍..XD..
哎唷..我真的是个很pro的心理学家叻..
有想过大了要做心理医生..
可是..数理不好..
所以不读了..哈哈...
很高兴认识你这个朋友..
anyway..
thx..
happy chinese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