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假期了..


终于考完试了...
我college生活的第一个Sem也结束了...
三个月...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从一开始大家互不认识,
到现在大家吵吵闹闹...
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认识到你们这班朋友..

可是,
其中一个朋友又走了...
我跟她中学认识到现在..
她突然间就这样走开...
我真的不懂她做么...
问也不答...讲走就走...
突然之间...
我开始又怀疑这间学校了...
到底是我们朋友之间的问题?
还是学校有问题?..
如果是我们这些朋友,
我会跟你说对不起...
如果是学校...
我会想着应不应该我也离开了?

上个星期...
我有个妈吗那边的亲戚..
她知道我读tarc...
她叫我马上离开这间垃圾学校...
因为她说读design应该去dassein,the one这些...
我不明白...
我上完这个第一个sem...
我觉得还不错...
至少应该学的都有学...
我只是不满意这边的讲师!
她说她是个manager...
她读dassein的时侯还有来自New York的比赛请她参加..
她告诉我要成功就是要参加多点比赛...
她还教我了很多东西...
这次,我总算遇到贵人...
虽然她的态度不好...
可是我也想丛她身上学多点东西...

考试考完了..
那种心情就好像回到刚考完SPM这样...
一样的很开心...
也一样的很担心自己的成绩...
现在,
我有接近一个月的假期...
我已经有计划了...
最重要的是...
我要学会画画和Photoshop!
我想要些朋友教我..
可是我想应该没有人肯了...
还是靠回自己!

最近,
我看到facebook有很多人拍models之类的照片...
我看了真的恨不得买一架相机回来!
我真的很有兴趣!
不懂做么...
我觉得我可以拍得比他们更好...
至于model..我不用找了...
因为我已经有一个很漂亮的女友~
我很需要一笔钱...
我需要一架相机和一架手提电脑!
虽然我知道只要我开口,
我就可以得到这些...
可是我就是不想用他的钱...
不懂为什么...我想靠自己...
所以我真的很想借PTPTN...
可是我不懂他肯不肯让我...

好了..
现在...我要开始享受我的假期!
我也期待着Sem 2..
=)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PTPTN哦如果是第二sem的话,要看你1st sem的成绩,而且photoshop不用学吧?蛮简单的,现在出到photoshop CS5了^^你努力吧!!!

AhYew said...

你是谁?
我的1st sem成绩很差的叻...

photoshop有酱容易吗?

Anonymous said...

人一个
记得哦PTPTN的话每个sem的
成绩都要2.0以上不然会auto cut掉哦
满分是4.0!!!
photoshop啊满简单的!!!

AhYew said...

没名字吗?
噢...谢谢你告诉我...
我跟你属于不同级别吗..
你觉得容易我觉得难..

Anonymous said...

那你成绩怎样???太差的话会被rejected的!!!

AhYew said...

还不知道~

你应该是tarc学生噢?

Anonymous said...

不是哦,我读 University UCSI

AhYew said...

你到底是谁噢?

整天来我blog!

Anonymous said...

得空没事做,以前跟你同班的!!!

AhYew said...

谁哦?

怕死讲名字出来啊?

Anonymous said...

去问问紫倩吧,她应该懂!!!

AhYew said...

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