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剩下13天假期~


假期中...
频频发生很多东西...
真的很烦...

最近我已经开始了另一种生活...
因为我没有了负担...
我觉得我过这种生活过得很好...
虽然偶尔觉得少了一些东西...
比如电话很少有信息来临了...
有时少了一些节目...
可是我觉得还不错...
我会慢慢习惯这种生活...
所有认识我的朋友们...
请不用问"为什么"...
知道了就当作听到就够了...

这个假期我好像习惯了夜睡...
可是睡醒的时间是我以前不会的!
中午12点!
我浪费了很多好时间...
我必须改变这个习惯...
另一方面...12点醒后...
我就无所事事...
吃些东西上网就去打球...
打完球回来吃晚餐再出...
跟朋友喝茶到半夜回家睡觉...
我觉得我的假期过到很没意义...
好在我用自己学些photoshop...
我想要哪起笔画画...却觉得哪笔很重!
之前JK有找我去赚钱...
可是来得不是时候...
偏偏在我没心情的时侯才来!
对不起JK...我会尽快联络你...
=)

昨晚和朋友上山喝酒谈天...
我很喜欢那种感觉..
在山上谈天的过程中...
虽然被朋友踩到谷底救上来再踩过...
可是我学到很多东西...
有时候跟年纪比较大的人谈天可以得到很多经验...
昨天其中一个朋友就是这样...
他开导了我很多...
他以他经历过得告诉我没经历过得...
他告诉我错在什么地方...
我想清楚了...
我知道我需要做些什么...
=)
之外,
我得到一个观点...
就是我的目标在那里...
我不知道自己的目标是什么..
现在我努力...
是为了爸爸吗?还是为了自己?
GTR?钱?
这个问题...我解决不到!

我的假期剩下13天这样...
除了哪天和我的classmates去sunway之外...
我好像没什么节目了...
我很多地方很想去...
可是就是哀在没钱!
我想去爬山,
我想去海边,
我想出州,
我想要拍照!
什么都想!
就是哀在没钱!!!

<我edit的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