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半夜3点

现在的时间是半夜三点,
我很累...
但我睡不觉...
我的脑海没有停止任何活动...

脑海里的一万个为什么还没解决...
下午...
我才说Zhien是个想太多的人...
其实我自己也清楚...
我本身也是个想太多的人...
什么事情我都会想尽正负两面...
可能是我顾虑太多...
感觉好像自己在扮诸葛亮...
在预测着未来...
结果搞到自己这样...

昨天,
我拒绝了Jk的发达计划...
主因是我没本钱...
信心也不是很足够...
明明自己是很想赚钱...
却有心无力...
唉...
可能我还是听家人的...
读完书它算了...
可是下个sem,
我需要一架手提电脑和照相机...
我想靠自己本事得到..
我不想开口跟爸爸拿...
因为我不会开口!

刚刚我在想着一样东西...
我发觉身边的男性朋友很多都是为女人烦...
我不明白...
为什么身为男人不以事业为重?
为什么要为女人烦?为爱情伤?
却不懂得为未来烦?事业伤?
朋友们...
其实我想说..
你们可以考虑下把心思放在未来...
=)
另一方面,
对于现在的我..
几乎不需要为感情烦恼...
不是我幸福,而是我解脱了...
现在的我轻松很多...
因为我放下负担了...
不知道她也是不是这样呢?

刚刚有个朋友为家庭事情烦恼...
他家的老人家跌倒受伤...
亲戚把她送院...
打算等她出院后送她去养老的地方...
我听我朋友这样说后..
我觉得很残忍!
可能是我之前读过很多故事...
都是关于儿子抛弃老人家的故事...
我觉得很感触!
想象下以后你孩子这样抛弃你,
你会好过吗!!!
我对我朋友的亲戚们感到很愤怒!
他们放弃了养他们长大的2老!
在这里,
我突然想到我爸爸...
我向全世界的人保证!
他活着的一天我都会陪着他!
就算过世了,
我也希望我以后的坟墓是在他旁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