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College life come to week 8

不知不觉,
我在tar college已经8个星期了...
读过5个星期...
我就完成了第一个sem...
时间过得好象很快...
却好象过得很辛苦...

也许是我还没适应这种生活方式吧..
上个星期...
Loy已经离开了tarc,
转去KBU,
可是接下来Alex&Kah wee也转...
可以看出tar college的Graphic Design教学真的有些问题...
我不想怎样去批评他们的教学,
因为我的本分也还没做好..
功课做到不好,
整天skip lecturer class...
可是我看到其他college的朋友的成绩...
我真的觉得tarc很差...
所以我也正在犹豫着...

来到第8个星期..
我也逐渐感到college的辛苦...
Presentations&Assignments..
以前每天都听到朋友说这些..
现在终于轮到我了..
上个星期..
很艰难的完成了:
1)Creative&Critical Thinking 1st Assigment
2)Hubungan Etnik Assignment&Presentation
3)Dry Media Homeworks
4)IT 1st Assignment
5)English short talk
6)Design Fundamental 1st Assignment
...
可是这个星期还有:
1)Dry Media Wine Glass Assignment
2)Design Fundamentals Pepsi Design
3)IT presentation
4)IT Mid term Test
5)Creative&Critical 2nd Assignment
...
还有我对Tarc的parking还是相当不满!
在这里...
要告诉全部朋友们,
一起加油...
还有5个星期而已!

8个星期在这里,
我开始认识到越来越多的朋友...
很开心..
可是我还想要更多..
=P
最近,
发现身边的朋友都有很多改变...
可是...
有一个人变到有很多毛病...
本来对他可以容忍...
可是现在他变本加厉...
已经无法忍受他的一切了!
我希望他知道...
全部人都在排斥他了...
他有点人脑应该懂怎样做吧?
...




讲完college的生活...
我想对一个人说些话...
为什么我忙碌的时侯你不能给我支持?
反而给我更多麻烦?
我已经很累了!
你却要让我更累?..
我拿出时间陪你...
你却浪费我时间而已!
我真的很烦,很累!
你给我支持和空间好吗?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