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我有做错吗?

我有做错吗?

说好分手的..
后悔什么?
伤心什么?
有什么不舍得?

讲分手的时候我们都很直接,
没想太多...
过了一下我们都后悔,
我们都很舍不得...

可是...
那一刻我们分手..
我就下定决心!
我要重新生活!
我不会再回头!

可能知道我的人认为我讲而已..
可是我没骗你们...
我要过新生活!

这一刻...
我已经delete了照片..
我还需要一个大箱子...
我要把一切不该留恋的都丢进去!

我要做的是...
向前看...
现在的我是单身!
我做的每一步就事为了自己!
我要向未来看...

我要对自己说..
我作了这个决定就不会后悔不会回头!
我不想再听到你的东西...
我不想再理会你的感受...
我不想你再出现在我的脑海...
我心里没有你!
没有你!
我会更快乐!
我还会有更大的空间!

对你说的...
不值得为了我这种人伤心..
一颗眼泪也不值得流!
你要做的是考好你的SPM..
你很幸福,
你有很多好朋友!
你有两个好姐姐!
你要珍惜你拥有的...
我能够放弃难道你不能吗?
还有很多配得上你的男生...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