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19岁的生日..


12am过了...
我的生日也过了...
终于长大了...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19岁...
可是我爸爸以为我20了..
=='

在18好的半夜12点开始...
因为发生了一些事情...
我一直控制自己...
我告诉自己..
我要好好地过我的生日!
我要开心的过今年最快乐的一天..
2009年(去年),
是我过过最辛苦最难过的生日...
为了一个人...
搞到自己那么难过...
2010年,
我不会再重复一样的事情了...

我一直开着电脑到2点,
以前一直看到别人生日时,
facebook会有一大堆comments...
这次我要亲自体验下这种感受...
哈哈...

早上回到college...
朋友们来了后都唱了生日歌给我,
谢谢你们!
Wan xin,Wen xin,Meow,Ken..
=)
过后,
疯狂时间快到了..
跟朋友们去wangsa walk走走...
然后去唱k!
RM18一间房而已..
哈哈..
因为是马来人的地方...
可是却有很多华语歌唱!
虽然我们去的房间是所谓的'big size'..
可是我们却唱得很疯狂!
谢谢你们!
Qiqi,Ashley,Soh wah,Alvin,Jack,Said weng..
过后我要特别谢谢Fong Sheng...
谢谢他的站着..
xD


过后...
上完课回家后...
我就去再开电脑...
facebook有100++消息..
这是我的第一次叻!
哈哈...
谢谢facebook里所有祝福我的人,
不论是认不认识...
我都要谢谢你们..
=)


晚上,
我跟我的女人-Stella Tan...
到full house吃东西...
谢谢她为我付出的一切!
我很喜欢您的礼物...
=D





晚上12点,
我的生日过了...
快乐的时光真的过得很快...
可是,
我有点遗憾..
有些很久没联络的朋友们,
我看不到你们的祝福...
=(
希望接下来的23个小时...
我可以看到你们的祝福..

在这里,
我对我许愿...


  • 我想要成功读完Diploma In Graphic Design
  • 我要变得更成熟,更会想的男人
  • 我要我爸爸长命百岁
  • 我要跟我的女人一起久久,越久约好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
ktar啊
也是不错的选择啦
但Utar不是更好吗?
无论如何啦,大学的生活
还算不错啦!!!

Anonymous said...

><
ktar啊
也是不错的选择啦
但Utar不是更好吗?
无论如何啦,大学的生活
还算不错啦!!!

YuXin said...

omg .
i think im so late to wish u
happy birthday !
dun hate me dun hate me laaa .

may yr dream come true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