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最后一次庆祝教师节

5月/29日


早上起床后,
我犹豫了一下,
今天是教师节,我是否应该去学校呢?
最后我想到凯胜和勇智昨天的哪句话:
“都最后一年了,还不要庆祝咩?”
我还是换上校服上学去了。。。
在这里,我要谢谢他们,
如果没有他们哪句话,
我就不会有哪些美好的回忆,
今年的教师节,
是在中华6年里庆祝到
最疯狂的。。。
最开心的。。。

这时候我才想到,
原来今年这班也几爽下吗。。。
^^

班上为了今天准备了很多食物和游戏。。。
我吃了两块KFC炸鸡,
五条hotdog,
四块nugget,
两块西瓜,
五杯汽水,
已经饱到要呕了。。。
='=

最难忘的,
应该是在游戏部分吧。。。
问埋哪些尴尬问题要我找人填,
真的觉得有点鱼,
不过都是玩下而已。。。
最后我迟交问卷被逼在几十个寿司里选一个来吃,
只有一个是没有wasabi而已,
但偏偏被我选中唯一没有wasabi的。。。
哈哈!^^

来看下教师节的video。。
=)

=我们的经济老师=





=肯明=




=我们的科学老师=



=加料的maggie=




3 comments:

♥Pσρρч™ said...

不错下嘛^^
教师节开心就好!~

AhYew said...

哈哈。。。

最后一年咯。。。

应该要开心下的。。

-LoNeLy bLuR- said...

开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