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没有目标,没有方向。。。

最近,
我又开始感到无助疲累了。。。

每天晚上十点,
我总是会对着镜子唉声一下。。。
然后早早就躺下去睡了,
因为我知道每天上课时会眼睡。。。
可是,
早上5点起床时,
我还是很累,
很不愿意去上课。。。
到了学校,
就算不专心上课,
总是会倒下去。。

到底我去学校的目的是什么?
为什么我觉得我去学校是为了过时间而已?
难道我真的没目标让我冲刺吗?
年中考就要到了,
我还是没感觉到一点的担心或紧张。。。
是因为我习惯了中华的生活?
还是因为我根本不在乎分数的重要?
我知道今年我的目标只是对准着SPM,
可是我现在的死样能去应付吗?

我开始有了一个想法,
我是不是应该转去国中?
与其我在中华浪费许多金钱时间,
不如我转去国中好过点?
反正都很多人说我像个国中生,
而不是个中华生!
这样一来我可以为爸爸省钱,
二来,
我不用每天早早去学校,
迟迟放学。。。
可是,
我家人会给吗?

唉,
难道我2009年真的要向着没“目标”+“方向”,疲累的生活过下去?
已经半年了,
还有6个月就SPM了,
我要怎么过下去?

=无助的我=


8 comments:

Joan Chooi said...

加油吧...不关怎样难熬,
我知道你也可以的...
因为我难熬的时候,也过去了,
虽然很怀念,但依然要过日子...
我觉得目前你别想太多,
SPM过后才打算,
因为这样下去,只会让你自己痛苦罢了~

huiixin muii said...

你要我不擔心也不可以了。
加油點吧!
妹妹,得空會打給你,陪你聊聊。
妹妹,也到了mid year exam ler..
we together jiayou ba.
haha

AhYew said...

唉。。

紫恩,

酱我们一起读度过这spm吧。。。

可是我不能可是我不能停止乱想的。。
 

AhYew said...

mui..

thx u last time call me oh..

last time chat with u gor really vy happy..
^^

thx u ..

muackz.

♥Pσρρч™ said...

不是没有目标。。
目标就是年中考^^
方向就是梦想~
你可别告诉我你没有梦想吧??
梦想以后赚大钱也是梦想呗^^
占时别想那么多~
考完了在想也不迟~
祝考试顺利~~

YuXin said...

目标??
目标都是自己设的。
如果你愿意为你的未来着想。
那你就要好好读书啊!!
加油啊~

AhYew said...

to poppy...

我有一个梦想,

那就是驾跑车!
^^

swt..

AhYew said...

to yu xin:

酱你教我怎样设这个目标可以吗?

我会着想不会去设也是多余的。。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