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六月...

这个六月,
好像发生了很多事..
感觉上过得很无奈...
在感情,
亲情,
考场...
我都切底失败了...

6/6..

这一天是她告诉我她的决定...
她说她选择了朋友...
放弃了感情...
可是我不能够就这样失去她...
我一再挽回...
最后...
她说明了..
要我等一年...
为了看清楚我的心..
对我来说,
一年真的很难等...
可是我除了等还能做什么?
“放弃吗?”
“世界上还有很多更好的女生”..
这些一切我听到都了...
我是不会放弃..
叫我找另一个女生,
我也不会再有感觉了...
但是我也知道,
她做出这样的决定不是因为她自私,
而是她的阴影...
所以,
我也希望自己能够体谅到她..

6号这一天,
也是我爸爸的生日..
可是我这个不孝子却只顾着我的问题...
遗漏了他...
对不起..

21/6

这一天也需全世界的父亲都过得很幸福...
可是我的父亲呢?
为什么上天对他那么的不公平?
别人的父亲都是跟家人出外吃庆祝...
我的家人呢?
妈妈出去跟朋友喝喜酒!
姐姐回去陪老公!
哥哥出去找朋友!
这个是什么样家庭?
剩下我跟爸爸在家,
我们吃什么?
爸爸自己下厨煮汤,
再出去外面打包叉烧烧肉给我!
这就是我的家庭庆祝父亲节的方式..
到了父亲节这天爸还是怕孩子吃不好;
不是我做孩子的怕爸爸吃不好!
我很想陪爸爸聊天,
我很想也自己下厨煮东西给他,
可是我就是输给了自己,
到了最后我什么也做不成,
就只能留在家里默默的陪他...
他,
已经63岁了...
我做孩子的..
还有多少时间陪他?

28/6

今天,
又是中华生紧张的时候了...
因为都害怕派成绩册...
开学到现在,
我都是告诉别人我没读高三,
不会介意自己的成绩拿多少...
结果叻?
到了今天拿成绩册终于灵验了我哪不在意的两句话,
真是活该
这样的分数能看的吗?
这是给人取笑的分数!
个个朋友对我说还能追的,
可是我觉得很丢脸!
最重要是,
我对不起了一个人的辜负..
他就是我爸...
整个半年我做过什么来?
最值得光荣应该是我睡觉的时间吧!

我的簿记?
比起去年我跌了18分,
这个该要谢谢我的簿记老师吧?
Sei Sot Gei Po!!!
我都不懂你怎样在中华教书!!

最后,
我要再对不起一个人,
她就是我干妹..
Hui Xin..
妹,
对不起了..
你新加坡后来到现在我都没真真的陪你..
我说过会去找你喝茶可是我放飞机了...
明天你就回新家坡了..
希望你回到去会更好吧..
也恭喜你交了新的男友..
=)

8 comments:

Miki ❤ said...

知道放我飞机就好。。
哈哈。。。
不用对不起的啦。。
哎哟

♥Pσρρч™ said...

关于你和你爸的关系,
只要有足够的勇气,
踏出你的第一步就可以了,
虽然我现在和我爸也常吵架,
但还ok咯,关系方面,
其实开口和爸爸说话谈天没你想象得那么难,
加油!
祝你与你爸爸的关系越来越好!
-战胜自己吧-

俊爵---余JJ said...

Bravo ! Since u know what u shud do , juz do it . Tell urself , Don;t let such thing occur again . I believe that ur life will get better and better . Don't 知错却改不了

AhYew said...

To:Hui xin

哈哈,
你是真的原谅我了吗?

我每一次都放完你飞机噢...

AhYew said...

真的是容易吗?

我18年没有这样做了..

唉...

AhYew said...

oh oh JJ..

something say is easy,

but do out it is hard..

haiz..

but thx u..

JeslYn.lum said...

哈哈~第一次留commen给你叻^^
我没有告诉过你哦!当你看到时... ...
不懂怎样叻!希望你会很开心啦!

其实,我看得出你很疼你爸~
只是不懂怎样去行动和表达~
哈哈~不用那么羞羞啦~
人总是要学会踏出第一步的时候~
你也知道爸爸都老了~
想想看你还可以和他相处多少个10年~
有答案了吧... ...
无论如何要珍惜眼前人哦~不要像我这样~
想要爸爸留我身旁一分钟的机会都没有.....
那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我不希望看到我的朋友也是这样~
希望你们2父子的关系会越来越好啦^^

Anonymous said...

tml will be better...

by:toMmy05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