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Hang out.zzzz

最近。。。

一直跟朋友出街。。。

虽然玩到很爽。。。

但是看看钱包。。。

也蛮心痛的。。。
T.T

我永远都会记得,
上次跟zhuzhu她们去吃“龙的传人”那一次,
FK..
先先以为她们讲去那边吃是开玩笑的,
怎知道她们认真的!
='=
一碗没料的普通拉面都要8块,
我跟ahmon看到都很不愿意,
但不可能说不吃吗。。。
我只好叫个炸鸡拉面,
ahmon叫个云吞拉面。。。
各14块。。。
tissue&花生还要另外加3块,
MD..
贵到!
最可怜就是qin chao吧,
吃8块而已竟然要帮女友出另外32块。。
='=
唉,
我去四海吃云吞面好过,
才4块。。
T.T

到了第二天,
就跟@h yiin他们再出街。。。
我们看了哪个“幸福万岁”。。。
哇噻,
哪套戏有在中华取景叻,
但不知道为什么看不到'中华独中'的牌子!
都不知道我们这些中华生应该感到光荣没有!
=='
哪套戏有个角色有70%像Wen Yong,
最可惜那天Wen Yong没来。。
='=

下午出街,
晚上喝茶。。。
钱包心痛咯。。。


出街拍的。。。


有没有觉得他很像“幸福万岁”里的一个角色?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olx..
go out didnt call me..?
haih..suan lah..
i noe u mou me xin le..~
all pic nice oo~
keep in touch bah~

AhYew said...

hehe..

i call u hang out u oso dun wan deh lah..

later say my lou gong dun give ah..
='=

hehe,

1stnext time see 1st lah...

Anonymous said...

haha~~

你可以说不要的吗

我又不会勉强你的

去玩当然是要花钱的吗...

用完了再存啦...

好啦...

下次出的话.你带我们去出吃啦

便宜又饱的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