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量地的生活...


终于四月了...
我还是无所事事..
把“量地官”的工作做得好好...
=(

每天早上懒懒的起床...
吃东西,上网...
下午了有时游泳..
到时间了准时报到青年会..
晚上找朋友喝茶,上网...
钱都快不够用了...
唉..
=(

经过了这么多弯路终于选了在Tarc College落脚..
报名了1个月我都还没收到他们的信...
最近上网才查到...
Leong Keng Yew=Dipoma In Graphic design=application under consideration..
不知道是他们做事效率慢还是不肯承认我?
快要没有耐心了..
我突然有一种想法就是换college...
可是报名又要麻烦多一次...
又要等到7月才开学!
难道还要再量地咩?
=='

我家人叫我去找英文补习班进修..
可是我没有心机去补习班学!
我想要在这个月内学下画画拍照这些东西..
以后读college也会用到...
可是却不懂找谁帮忙..
想找Princess Miru..
可是她好像24hours not in available!
==''
还能找谁?

这几天我家人都讨论着买新车的问题...
Accord不见了后家里剩下一辆残车CRV...
真的很不放便...
爸爸想卖掉CRV买个Saga给我..
可是我不喜欢...
我想要Personal或Vios可是姐姐说买酱贵的proton车卖出去没有价值...
爸爸也不想酱贵的车...
鸿鸿嚷豆腐家里有一辆civic要卖...
我爸爸跟他熟想要买下..
如果真的买下我不介意的..
有civic驾..
哈哈!
另外insurance赔了后..
爸爸也要考虑买辆新车给自己...
姐姐提议买Alphard或Estima...
我觉得还不错...
虽然很想念Accord..
可是买会不同的车会爽点...
现在我真的很期待爸爸买给我的车..
因为买回来就要驾5年了..
=)

接下来..
我开始着跟朋友出外州玩了...
这个月尾跟Miru和Mon他们去Pord Dickson...
本来很好的..
可是突然发生变化..
唉..
要再看下...
过后就是5月头...
跟mon,yiin,yong他们去langkawi...
可是需要很多钱..
这我得要看下了..
不过难得可以和朋友出远门..
我期待了很久终于有机会了..
=)
只是可惜...
少了她的陪伴..
唉..




1 comment:

YuXin said...

wow . graphic design ?

good man . gaya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