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SPM

怎么办!

怎么办?

怎么办?!

这样的态度怎样考SPM!

这样的能力怎样应付SPM!

这样的死样!怎么办?
MY SPM TRIAL EXAM
  • BM Failed!
  • EKONOMI Failed!
  • SEJARAH Failed!
  • SCIENCE No Credit!
  • ENGLISH No Credit!
  • MORAl Failed!
  • MODERN MATH No A!
  • ADD MATH No A!
  • BOOK KEEP NO Credit!
  • CHINESE NO A!
AiYoYo...

这样的成绩怎样找工?

哪个老板酱蠢请我!

我不想做独一无二的“
量地官”!

都怪自己在中华6年没学过国语这样!

都怪自己在中华6年没上过sejarah&Ekonomi!

Modern Math拿不到A要拿麻包袋包头!

还要给老师叫我滚!

可能还要吃他“一拳”!

Book Keep没有C给人笑!

华语以为有A拿,现在拿到C都偷笑!

现在的死样子还是无法改变。。。

想要改却有心无力。。。

想要进好的college没成绩怎样进?

怎样给爸爸信心?!

对不起。。。

让你失望了。。。

还有一个人。。。

她会这样离开我吗?

对不起。。。

是我没用。。。

我的梦想。。。

是不是泡汤了?

5年里。。。

我要驾跑车?

HAIZ...


3 comments:

yihui said...

还有机会的..
现在就开始努力吧~
gayou~
-

Ahoo said...

加油啦...
还有时间...
你一定可以的...
尽全力吧...

♥Pσρρч™ said...

加油加油!
现在开始还不迟~
我也是现在才补国文的喽..
有心努力就一定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