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我累了。。。

最近很懒散。。。
不知道为什么。。。
我开始觉得前所未有的辛苦。。。

我想要快乐开心的过这年。。。
然后快点毕业出来。。。
可是。。。
才开学4个月。。
我就忍受不到了。。。
往后看下去。。。
我还有8个月的时间要过。。。
叫我怎样忍过去?
T.T

早上4.30am就要起身准备上学。。。
下午4点多才回到家。。。
然后又要去打球或练车。。。
我今年的人生几乎很没意思。。。

在学校里,
上课还是跟往年没两样。。。
英语节-那老师很够惹!我不懂怎样配合她上课!
数学节-被倪子杰教到算是我的荣幸,因为他是个很会教的老师,虽然不知道他有没有针对我?可是我尽量去配合他吧。。。
唉。。。
至于其他节。。。
发呆睡觉多过上课。。
T.T

至于说在学校的朋友,
我觉得不多。。。
感觉跟他们很不合,
跟外面的朋友较好。。。
好像每次下课,
跟朋友他们吃东西,
都是他们一直讲讲,
我在旁边听而已,
有时候我说了几句话后,
都是敷衍我几句。。。
让我觉得我的存在是多余。。。
在班上,
跟很多都不熟。。。
跟XL坐,
不用说都知道吧。。。
No Point People..
='=

我有想过直接出来工作。。。
放弃学业。。。
可是我一想到爸爸。。。
我却不能放弃。。。
我必须为了他读好书让他安心退休。。。
但我现在的死样,
能做到什么?

我那些毕业的朋友都说很怀念读书的日子,
他们说工作很辛苦,
但我觉得他们很轻松,
可以留长发又不用受时间的折磨。。。

最后一句。。。
我的脑海里只有“”+“”。。。





11 comments:

-LoNeLy bLuR- said...

不要想太多。
能读书其实真的是一件好事。
当你出社会后你真的会怀念读书的日子的
珍惜现在的日子。
WL,WB不大理你我不知道为什么啦。
但是不要太介意。
至少我不会把你当不存在的。
虽然你有时候有少少废,但是那也是你的优点来的。
不要太介意别人。
因为你不是为别人而活,你是为你自己而活的。
我跟你说的这些,虽然我自己做不到。
但我会努力,希望你能比我快做到。
朋友,你能的

阿歐 said...

对咯
不要想太多啦
你的存在不会是多余的
你的存在让我知道我有你这个朋友嘛
加油啦^^

Unknown said...

cant b give up norh..!!

no matter how,i'll stand with u^^hehe,+u..

and so,insist to study~u'll not regret~

AhYew said...

哇..

cy..

你的人生道理我会领悟的。。。
='=

AhYew said...

ah oo...

真的学不到你时时都酱乐观。。。

T.T

AhYew said...

22..

u now know i have a same problem with u rite?

but i know myself,

i hard to stand up...

YuXin said...

朋友,
放弃学业绝对会让你后悔的。
何不坚持下去?
生命中总有许多波折。
一一的让你考验。
生命是如何,是看你用什么角度来看待看待它而已~

Unknown said...

There are many setbacks in life,b strong..

AhYew said...

宇欣。。。

你不明白啦。。。

我对中华的生活真的很厌倦。。。

我很想离开中华。。。

但是我找不到第二间比中华好的学校了。。。

所以就想着放弃学业。。。

AhYew said...

22...

thx ur caring..

but...

i am a losser...

i cant be stonger..

huiixin muii said...

不要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