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终于不用输在8强了。。。

连续三年输在8强了...

很难忍受了...

真的顶不顺了...

可是...

今年不同了...

因为...

终于...

都打破了往年的'咒'...

进入4强了...

很开心...

却更紧张...

想到一路打到现在...

虽然还只是4强而已...

想回去却不简单...

过去还没遇到厉害的对手...

我想..

目前为止打到最难的应该是4ayi吧...

对手没什么厉害...

可是他们的女fans是恐怖...

太多人了

还要一大班靓女...

还有一只monkey...
='=

而我们哪时候只有两个fans..
=='

说回来...

明天就要打5Aren了..

因为体育处不给校队打班级赛了,

对方少了bing en我们很幸运...

但我们也少了‘天柱‘-ken ming...
='=

怎样都好...

我想明天打5Aren能赢...

因为我期待着..

决赛对到的6Aai...

几乎精英的集中班...

当年笑我的..

我要你们好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