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圣诞节^^

叮咚。。。
叮咚。。。

难以期待的圣诞节终于到了噢。。。

可惜,
本来和朋友打算去玩的计划落空了。。。
T.T

幸好还有的去康乐pasar malam...
还有在yit wei家过夜。。。

不过看来今年的圣诞节有点意思了。。
至少有一个女生陪我。。。
哈哈。。。
就是她。。。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哈哈,
最近跟这个女生很好谈,
真是个可爱的女生,
每次谈都是想不笑都难。。。
^^
monkey mui,
thx q oh...

haiz,
30th我要去考车了,
看到yit wei&jun kit都考好了,
真的有点不爽。。。
为什么偏偏是我特别迟考。。。
为什么对我那么不公平呢?
:(

好了,
要下线咯。。。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噢。。。
muackzz..
^^

2 comments:

Joan Chooi said...

我比你凄惨...我在家度过~
不过还是祝你圣诞节快乐哦!! ^^

Purple Qian said...

haha..
fuiyoh!..
我的照片上榜...
哈哈...
今年也是有你陪我过圣诞节..
哈哈...
也谢谢你哦...
我很好笑咩?
哈哈..
anyway ..
开心就好..
嘻嘻..
圣诞节快乐..嘻嘻..
小心我拿banana 丢你哦..
mu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