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我的假期。。。

不知不觉我的假期就这样过了一个月了。。。

现在想想回去,
有点觉得自己浪费了很多美好时间。。。

早上睡觉下去打球晚上看戏。。。
这是我计划的吗?
这是我想要的吗?

假期前我不是有很多计划要做的吗?
可是现在呢?
除了考车之外。。。
我有哪一样是做到?

梁景友。。。
你又失败多一次了。。。
唉。。。
T.T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3 comments:

-LoNeLy bLuR- said...

nvm lar. me oso hav many thing didn't do dao.

Anonymous said...

lolx..
i now drop d comment 2 u lah...
den..??
i dunno write wat d..

-take k-
-miss u-
-mui-

Anonymous said...

wah..
u moroning sleeping de ah ?
haha..
其实不要觉得自己失败..
你现在做还不迟..
最重要的还是你肯去做..
加油!..
祝你考车pass...^.^


=q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