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一年就这样过去了...memories 2008...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今年真的是很特别的一年。。。

虽然是最后一班,
班上只有35位人数。。。

可是却是很热闹,很团结的一班。。。

最值得开心的,
就是今年我们成功全班升班。。。
这是我读中华这么多年来都看不到的现象。。。
可是却被我们这个最后一班做到。。。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虽然班上有些人我是很不爽,
可是我会学会包容,
对于这些人,
我在这里说声对不起。。。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说真的,
我不会忘记今年的朋友!回以!老师!和一切属于高一问和的!
谢谢你们给我这么好的回忆的一年。。。T.T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明年大家也难以再同班了,
可是我会默默的祝福大家,
希望大家明年spm得到好成绩。。。
^^

~阿友~11/11/08。。。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err..
u gud nuh..
got so hapi de class..
xian mu lur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