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假期咯...

终于都到假期了...

我好像有很多东西要做噢..

可是死在一个'懒'字上...
唉...
T.T

这个假期,已经好打算的有,
1)染头发,紫黑色。。。^^
2)打耳洞。。。怕痛T.T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3)考车。。。最重要!
4)想学音乐或舞蹈。。。想而已。。。

但是我有哪一个是有做到的?
='=

惨!T.T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4 comments:

syee said...


原来你也有写blog de..
哈哈
还在我blog留comment..
吓到我啊
还以为是谁
祝你假期愉快^^

Unknown said...

haha..i though u 4get me dy~

打耳洞..not really pain geh la^^..

my blog design nice meh?

jz a black background and a colorful word only..

hv a free view my blog and leave comment ya^^

Anonymous said...

你在我部落格還真的是個難得的顧客呢..
那我也來你這裡看看..

染頭髮有那麼好看嗎?
黑色也很美啦.. XD

Huhu.. said...

hehe~~我帮你写~~你第一和第三的都算是做了!!第二的要实现了~~最后一个。。看看吧~~还有那个耳环很yeng一下咯~~有夜光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