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失望的夜晚,6年的遗憾...

27-2-2011..
今天我充满期待着地坐在电视机前面...
因为,
我做了Arsenal接近8年的粉丝...
看着Arsenal连续6年没拿到任何冠军...
这一次..
是他们最接近冠军的时侯了...

我坐在电视机前,
为Arsenal紧张...
Van Persie进球我还忍不住喊了一声...
89分钟,
全世界Arsenal应该跟我一样有傻眼的这一目,
90分钟,
全世界Arsenal粉丝都崩溃了...
94分钟,
全世界的Arsenal粉丝都想哭了...
我也马上关掉电视..
我不想看到Birminham庆祝着冠军这个事实...

一切的努力,
6年的希望...
毁在最后一个不应该犯的失误...

现在我想到这个画面,
我只能以痛心来形容...

无论如何,
Arsenal的球员们...
你们还有3个冠军要拿...
努力加油..
我还是支持着你们,
我陪着全世界的Arsenal粉丝支持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