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Bek song!

很久没上来写blog了...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没手感去写..

学校在拜一宣布停课一个星期...
当中当然是有好有坏...
好的就是对于近来疲倦的我是休息的好时候...
坏的就是学业上赶不上程度了...
在星期一,
校方宣布停课时,
我听到了很哄然的欢呼声...
这时我才想到中华生原来是那么不成熟...
由其是初中仔!
会想的人都知道这并不是好事吧?
别人在上课时我们却停课,
过后到别人放假时我们却回去上课!
这样很爽吗?
老师在假期间不断吩咐功课...
堆埋堆埋都给了整个月的功课了!
能保证你在家会读书?
是我保证不到咯...
=(

最近..
我开始察觉到一些关于未来的东西了...
那就是我的SPM成绩..
我已经预感到了..
我觉得考出来的成绩根本不能拿去见工...
所以..
我有了新的想法...
哪就是我是否应该重新考虑读高三
怎样都好..
我拿统考成绩总比拿SPM成绩见工好吧?
可是我在很多人面前保证不读高三了?
突然这样改变主意..
一定饱受很多人的批评...
唉..
谁能告诉我怎么做好?

在这里..
我要对我的家人说出我的心声..
在去年12月..
我是家里最后一个拿到车牌的成员..
就是这样..
爸爸决定买一辆新车...
以防家里争车用...
结果就选了最新款的Honda Accord..
可是新车来了..
旧车CRV在他们眼里成了不起眼的东西..
哪辆CRV变成了由我照顾的东西...
可是你们以为我这样就很满足吗?
你们错了!
虽然哪CRV是9年前我劝爸爸买的..
可是Accord才是我的最爱.
我不会跟你们争车用...
可是至少给我一点自由使用新车吧..
你们去那里都好都是用新车..
我去那里都好都是用旧车..
我哥哥就好像把新车当成是他的车!
为什么?
因为他驾着Accord很多女生争着上他车!
很罢比咩?
我不觉得咯..
这辆车你一分钱也没出到..
你有什么理由去独霸它?
你要出街叫爸爸和我驾旧车...
而你自己驾新车..
你知道你自己多么过分没有?
还有我爸爸...
为什么我没有资格驾哪新车?
我也是你的孩子啊!
还是你当那新车是你的新孩子?..
你怕我撞坏你的车...
总之我要说的是..
哪辆Accord是比我生命还要贵..
如果有一天我驾Accord撞车...
你们第一句应该是问哪车怎样了吧?
而不是哪撞车的孩子怎么了!

我希望你们也会想到我的感受!

=End=

12 comments:

Karen Hu said...

hi hi

我看了你的blog了哦

新车久车也好啦

有的驾已经很不错了

只是觉得你哥有点不对咯

-LoNeLy bLuR- said...

别气别气啦~
你嘛大人有大量~
原谅原谅他们吧~

demon*jiahui said...

那天报告过后就听到整个国字楼在呐喊。
要补课的时候他们就知道后果==
要加油哦。
这个星期过后你们应该会忙得天翻地乱。
一定要拼下去。
加油加油加油!^^

要不要读高三,当然是自己决定啊。你总不能因为某个人叫你读你就读,叫你不读你就不读。

有车驾真得很不错了。
是因为才刚刚学车,驾车经验不够

还有,家人一定是最关心你的。
再过些时间吧,他们会给你驾的。
息怒息怒,别生气啦=)

AhYew said...

To Karen

我知道有车驾已经不错了..

可是我对驾新车的自由是0...

叫我怎么满意?

你也知道我哥哥多过分了叻..
=(

AhYew said...

To Cy

我本来就很小气了的啦。。
='=

AhYew said...

To Jia hui

哇,
很久没看你留言了。。
T.T
所以说咯..
别的学校放假时我们却穿着校服回学校..
给其他学校人看到都觉得好笑..
谢谢你噢,
我会加油的..
^^

我看读不读高三还是要看成绩了...

我已经驾了8个月的车了...
不算是新手啦。。
=)

再过些时间我看可能是再买新车的时候了..

Miki ❤ said...

kor!
有CRV架也是不错麻。
我家以前也有crv & marcerlis[dun knw how to spell,cincai spell for u,if dun understand ask me.]。
可是公公去世后,就卖掉了。
换小车.
终之有车驾,就好了啦。
懂吗?
不管是什么鬼车,
可以载,驾,安全就可以了麻。

何必在意叻?

他们迟早有一天,一定会给你假那个honda 滴。

懂吗?
=)

AhYew said...

To xin:

aiyo..

u duno wat gor feeling now lah..

give a example,

u seen a RM100 in front u will wun take anot?

gor now same too...

haiz...

Purple Qian said...

新旧车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驾驶时要小心..
而且旧车也比较有感情..
所以不是一件坏事..
看开点..^.^

读不读高三由你啊..
但你能保证你在高三时..
能发愤吗?
能考好吗?
会不会像现在这种学习态度?
我没有看小你啦..
我只是要你考虑清楚罢了..
而且你现在努力还来的急...
不要再想后果会怎样..
最重要的事努力..
加油!
你知道我是一直支持你的...^^

AhYew said...

紫倩。。

你都很久没留言给我叻..

我知道旧车比较有感情,
但是有靓车在家却没得驾是很痛苦的。。。
可能你不明白这种感受啦。。
T.T

嗯,
我读不读到高三都是要看我的成绩的。。
我会好好地想。。。
谢谢你的支持。。
^^

Mei said...

lol...finally come to ur blog
honda accord is our favourite car

Anonymous said...

aiyoyo~>"<
成绩差就找我哥咯..
叫他帮你啦..

hua~